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闻曙明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4:02     作者:王雨帆



11月2日下午,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闻曙明,管理学院人才发展经理李克楠、武罗缘,大学生管理部招聘经理王天正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楼晓春,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楼晓春对闻曙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概说杭职、高职办学国际化之“类型思考”、“引进来”、“走出去”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及国际化建设理念。闻曙明介绍了华友钴业集团概况和发展历程,并重点就集团在印尼的产业规划和发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围绕校企联合定向培养、共建丝路学院等内容达成了共识。

 

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钴产品产能规模世界第一。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资产906.49亿,净资产288.2 亿,业务遍及南非、刚果金、津巴布韦、澳大利亚、印尼等多个国家,全球员工23005人。现完成了总部在桐乡、资源保障在境外、制造基地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形成了资源、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了从镍、钴、锂资源开发、冶炼,到锂电正极材料深加工,再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