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项目
菲律宾留学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21:52     作者:

作为东盟主要成员国,菲律宾第三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突出地位,旅游产业对酒店管理等专业的应用型人才需求较大。处在“后峰会、亚运会”发展期的杭州高端酒店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流失严重,人才培养与旅游业、酒店业发展需求之间存在突出矛盾。鉴于此,杭职院与杭州君悦酒店等一批高端酒店建立合作关系,紧扣杭州高端酒店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服务人才需求,与菲律宾八打雁八州立大学等院校合作,实施酒店管理专业留学生项目,“校校企”联合开展中菲高端酒店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定制培养。  

项目瞄准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对高端酒店管理服务人才的需求,招收菲律宾酒店管理学生,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标准、教学方法,整合学校和高端酒店业顶级师资力量,依岗设课,将高端酒店业的岗位标准转化为课程标准,创新实施“文化+技能”校企联合双元定制培养模式,通过校企联合定制化的“小班化”培养,实现从来华留学到就业的 “直通”,为杭州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提供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