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四期Go Global系列沙龙《从发达国家看共同富裕》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08:56     作者:王雨帆



9月29日晚,我校第四期Go Global系列沙龙活动成功举行,来自浙江省驻德国(欧洲)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国际贸易、国际投资、WTO以及涉外经贸法律研究领域专家张汉东教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主题讲座《从发达国家看共同富裕》。本次活动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Go Global协会协办,共计200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共同参与。

讲座中,张汉东教授结合自己在德国的亲身经历,以德国乡村和城市的差异为例,与师生一起探讨并分享了德国乡村和城市的建设以及经济现状,讲座内容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引起参与师生的广泛共鸣。

GO GLOBAL系列沙龙作为一个沟通平台,旨在通过定期举办各种轻松开放的活动,提高参与师生的口语表达能力,提升跨文化意识与跨文化交际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