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5期GO GLOBAL系列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2:12     作者:


全校师生: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提升师生的跨文化意识与跨文化交际能力,现将开展第5Go Global系列沙龙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间:2023年04月19日18:30—20:30(北京时间)

二、活动地点

5202智慧教

三、分享主题

走进时尚之都

四、主讲人

Laura Zamignan

 

佛罗伦萨自由美术学院时装设计教师;中意文化交流时尚顾问;“Le forme del Bauhaus”系列设计师;“Il cosmo nella forma”系列设计师;“ The Shape”系列设计师

五、内容简介

今天一提到“时尚”,大家首先想到米兰、巴黎。米兰时装周更是被誉为“世界时尚潮流的晴雨表”。米兰作为世界闻名的国际大都市,也是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城市。其实不单单因为米兰,意大利才是时尚潮流开始和繁盛的地方。本次我院有幸邀请到意大利外教来和大家分享意大利时尚。

六、报名方式

微信扫码报名,欢迎广大师生报名参与!

 

七、其他事项

联系人:王雨帆,电话:56700279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