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3期GO GLOBAL系列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08:56     作者:王雨帆

全校师生: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提升师生的跨文化意识与跨文化交际能力,现将开展第3期GO GLOBAL系列沙龙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1日16:30(北京时间)

二、活动地点

活动采用在线方式举行,直播平台:ZOOM,账号:865 9663 9075,密码: 916548(报名师生提前下载ZOOM客户端到手机或电脑)。

三、分享主题

影海观澜·带你走入007的故乡

四、主讲人

David Willson教授

大卫·威尔逊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英国委员会创意城市发展领域的专家。他在过去十年中为许多申请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的候选城市提供指导和支持。 除了撰写电影剧本,并在电视和广播上发表评论节目外,他还定期在电影、商业和社区活动中发表关于文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演讲。

五、内容简介

007詹姆斯·邦德特在全球取得了非常大的商业成功。

在本次讲座中,威尔逊教授将讨论相关电影及其背后所展现的软实力,主要包括:什么是“软实力”以及它与电影的关系,并利用邦德系列电影谈谈电影的商业化,电影中的产品植入及007电影在世界范围的受众程度等。

六、报名方式

微信扫码报名,欢迎广大师生报名参与!






七、其他事项

联系人:王雨帆,电话:56700279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