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高校教师参与2020年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翻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6:06     作者: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进博会期间,其主要配套活动" 2020 年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也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对接会线下将有50多家欧洲知名企业参会,参会人数预计在350人左右。为便于浙江与欧洲数字经济参会企业能高效、准确地沟通与交流,对接会组委会拟继续邀请我省高校外语专业教 师参与本届对接会承担线下的翻译交流和项目对接的任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接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0年11月6日下午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二、翻译志愿者报名要求

(一)思想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外事纪律。

(二)语种:英语、西班牙语。要求熟练掌握相关语种并能流利地进行现场翻译

(三)翻译志愿者要对数字化工厂、人工智能、机器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自动驾驶、芯片、集成电路、虚拟现实、3D打印、信息安全、5G等数字经济和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 、高端零部件、 医药化工等高新技术行业有所了解。

三、报名方式

有意愿报名的教师请于9月25日下午4:30前,将报名汇总表附件1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王雨帆

联系电话:0571-56700279,13516828690

附件:报名汇总表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9月22日

 

附件1

 

2020 年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翻译志愿者汇总表

   部门:        手机号码:

 

序号

姓名

性别

语种

手机号码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