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楼晓春一行赴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国际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15:02     作者:陆颖



 

92日上午,副校长楼晓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特种设备学院负责人一行赴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国际合作事宜,森赫电梯副总经理张晓强、森赫电梯科技研究院院长王琪冰出席接待。

楼晓春一行在张晓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森赫电梯展厅和车间,了解森赫电梯发展理念、经营管理模式。

座谈会上,张晓强详细介绍了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外经营布局及用工需求。楼晓春分享了我校职业教育“走出去”方面的办学实践,他表示,近年来杭职院在职业教育走出去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希望能与“走出去”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培养本土化人才,服务中国企业海外经营。双方围绕中资企业员工培训、校企联合定向培养、共建丝路学院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保和现代化更新改造于一体的综合型电梯制造服务商,拥有国家最高等级(A1)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资质。公司主持、参与编制30余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拥有200余项专利成果;取得浙江制造、欧盟CE、海关联盟CUTR等十余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关键核心技术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连续七年获评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并入选中央国家机关集中采购供应商;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土耳其、墨西哥、巴西、新西兰、阿联酋、印度、埃及、伊朗、孟加拉国、南非等国家和地区备受尊崇的电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