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三期Go Global系列沙龙《影海观澜,带你走入007的故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08:41     作者:王雨帆





3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三期Go Global系列沙龙活动成功举行,来自英国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英国委员会创意城市发展领域专家David Willson教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主题讲座《影海观澜,带你走入007的故乡》。本次活动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Go Global协会协办,共计300余名师生在线参与。

讲座中,David Willson教授围绕电影及其背后所展现的软实力,以邦德系列电影为例,与师生一起探讨并了分享电影的商业化运作与观众喜爱度之间的关系,讲座内容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引起参与师生的广泛共鸣。

GO GLOBAL系列沙龙作为一个沟通平台,旨在通过定期举办各种轻松开放的活动,提高参与师生的口语表达能力,提升跨文化意识与跨文化交际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